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作者:王胜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阅读:

12月25日,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在云漫湖校区公卫组团C3 2-11会议室组织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维薇主持。

会上,学院3个教工党支部书记、3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及5个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围绕述职评议考核内容依次进行现场汇报,全面总结了基层党支部工作落实的主要举措和成效,认真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在听取各支部书记述职后,学院党委书记郑维薇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学院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集体点评。随后学院考评小组结合各党支部书记日常工作和述职情况,对述职人员进行了考核打分。

郑维薇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各党支部的工作,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一要不断深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有效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凝练支部特色和亮点,明确抓手,持续用力,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三要坚持把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谋划本支部的工作,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