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安全隐患检查工作

作者:陈峰峰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1日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学院安全工作,保障教学、科研以及管理等工作平稳运行。1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郑维薇带领安全检查小组对学院所辖区域开展了安全隐患检查。

安全检查小组重点对实验室、办公室、学习室等区域的用电用水、安全管理及规范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限期整改要求。在现场郑维薇强调,安全是学院管理的第一要务,是保证学院发展的基础。全院师生必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落实,构筑学院安全最严防线。

安全工作是学院事业发展、学生成才成长的基本保障,是干好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基本前提。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将进一步贯彻上级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学院安全管理的治理能力,为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