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思来学生社区畅学苑召开师生座谈会面对面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作者:原琦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阅读:

12月18日,思来学生社区畅学苑召开师生座谈会,面对面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座谈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韬主持,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周云蓉,基建处、科创处、宿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并答疑,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全体辅导员和楼栋管理委员会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中,学生代表围绕宿舍用水、消防安全、文化建设、智慧校园、“一站式”学生社区后续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详细记录,并第一时间作出反馈。

王韬在会上指出,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已经做好记录和分类梳理,能够立行立改的,请抓紧时间落实;对于需要多方协调解决的,制定整改方案,定期跟踪,及时向同学们反馈。他强调,学校各部门会密切配合,畅通师生沟通渠道,学校将尽最大努力改进完善,切实为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提升师生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学校不断推进学工干部、辅导员入驻学生社区,推动优质资源下沉学生社区,重视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的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搭建维护学生权益、解决师生诉求的有效平台,致力于将社区建设为贴近学生实际的生活园区,推动形成全员全方位育人格局。